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查看: 6920|回复: 2

笑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9 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笑了的  就在下面笑一个

造句
幼儿园老师问她的学生:"谁能用"肯定"一词造句?"

第一个小女孩说:"天空肯定是蓝色的。"

老师说:"可是天空有时是灰色或橘黄色的呀!"

第二个小男孩说:"树肯定是绿色的。"

老师说:"可到了秋天,树会变成褐色呀"

这时,后排的楚阳向站起来问道:"老师,屁有颜色吗?"

老师惊愕道:"当然没有!"

"那么,我肯定我拉裤子了!"



TMD 又歪了
话说有位绅士去打高尔夫球。他打第一杆,结果打歪了,于是他忍不住骂了句:TMD,怎么打歪了。正好呢,被一个服务人员听见了。当然服务员就提醒他,这是很文雅的场合,不可以说脏话。绅士赶紧道歉。接着打第二杆,可是又打歪了。他又忍不住骂道:TMD,怎么又打歪了。这回服务员就有点生气了:先生,请你注意一点,随便说脏话破坏自己形象啊。绅士又赶紧道歉,保证改正。然后他打第三杆,这回又打歪了。他又没能忍住骂道:TMD,怎么又打歪了。这下服务员真的很生气了:先生,让你不要说脏话,说了好几遍你都不听,你这样下去简直要遭雷劈的。话刚说完......

天上真的响了一声,咔嚓~~~服务员被劈黑了。

这时天上传来一句:TMD,我也打歪了!!
发表于 2008-5-15 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0 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生日快到了。再有差不多二十几天,我就迈入了二十一岁的门槛,在奔三的道路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小的时候几乎天天都盼着过生日,因为生日那天,妈妈爸爸平时对我再严厉,在我生日那天都会让着我,任凭我无法无天。而且妈妈还会卖蛋糕给我,或者别的物质奖励。但是小时候的生日总是来得很慢,像蜗牛环球旅行,盼啊盼啊,盼不到头。但是一过二十岁,日子却飞奔起来。去年的生日还近在眼前,今年的就已经等在门口了。现在距离三十岁还有九年,回想一下,九年前,也就是我十二岁的时候,发生的故事还记得很清楚。那时候,妈妈和爸爸分居了,我和妈妈一起搬出来住在近郊的平房里。在她的眼里,那段时间母女俩过的很苦,但是在我的记忆中却是平和却短暂的一段美好时光。我终于从爸爸妈妈无休无止的战争中解脱出来了。妈妈会给我做一些以前World of Warcraft Gold没有吃过的饭。一有时间就会去房东阿姨的家里看电视,阿姨家的姐姐还帮我写过作文,院子后面通往厕所的那条路上,还养着牛。我还有幸亲眼看到过牛生产。爸爸一直都没有打搅过我们的生活,而我也没有想过他。后来,他到我的学校来找我,但是我对他是恨之入骨的,因为在我幼小的心灵里,他除了没事找妈妈的碴,打她骂她以外没干过什么好事。所以他来找我的时候,我要他的胳膊,当着街骂他,哭着闹着Cheap WOW Gold就是不要回到原来的家。他跟着我跑遍了酒泉的东南西北四条大街,最终还是被我甩掉了。这还得感谢一个同学,多亏了他我才能脱离魔爪。那天之所以爸爸找不到我,是因为我误打误撞的跑到他家院子里去了。在楼梯口碰到了一个妇女,就问了一下:张晨瑞住哪?那阿姨说:我是她妈。到他家以后,我说有坏人追我,在他家躲躲。阿姨对我很好,她做的饭很好吃,她还帮我补了一下衣服口袋的洞。最后还让张同学送我回家大概还交待他以后多多照顾我吧,因为他确实很照顾我。有一天不小心把带闹钟的电子表World of Warcraft WOW Gold for Sale装书包里了。正上着早自习呢,铃声大作,傻乎乎的我还愣着呢,他一把把表从我书包里翻出来,塞到他书包的最里面,帮我逃脱一劫。可是我好像生来的忘恩负义,尽管他很照顾我,我们俩也建立起了很好的友谊,但是边上的同学一欺负他,我也凑热闹,他在这种时候会狠狠地瞪我,那样的眼神我现在都没有忘过。好后悔,那时候太不懂事了,他是我的朋友,我为什么要迫于“外界压力“伤害他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爱燕城

GMT+8, 2024-3-28 20:18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