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查看: 5888|回复: 3

组图:孙燕姿阔别四年再发新片 低胸现身尺度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2 07: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昨天(3月1日),睽违乐坛四年的孙燕姿(微博)昨天终于宣布“复出”,带着第11张专辑《是时候》宣布加盟滚石移动美妙音乐。与新专辑大胆突破的曲风不谋而合,当天孙燕姿的着装也尺度大开,以一袭低胸露背装现身的她,出道十一年首度露出事业线,令众人惊艳不已。至于为何在此时重回歌坛,孙燕姿坦言:唱歌是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新专辑讲述的也是“时间的意义”。

“再出发”孙燕姿对新专辑信心满满

久未露面的孙燕姿在昨天的记者会中略显紧张,开口说话前总是停顿一两秒,似乎有点言语跟不上思路,“我有点紧张,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可能是有一阵子没做过这样的记者会了。”在过去的4年里,孙燕姿的主要工作就是享受自由的生活,“我会设计服装,不过在新加坡设计冬天的衣服也有点困难。我还喜欢做菜,最喜欢意大利面。”但是音乐仍然是孙燕姿的最爱,“虽然现在大环境不太好,实体唱片销量越来越差,但音乐还是很重要,我看电影的时候都会因为其中的配乐而激动不已。我现在想做一张很好的专辑,‘复出’的时候到了。” 至于对新专辑的期望,孙燕姿直言:“如果这张专辑反响不好,我会再做下一张。”

家人、朋友、恩师齐聚一堂为新专辑加油助威

发布会中,孙爸孙妈特意赶到现场,孙燕姿的恩师李偲菘和李伟菘兄弟也登台送花祝福,公司老板更大方送上去美国度假的机票犒劳孙燕姿。除此之外,一支“重量级”的VCR也给现场媒体带来不少惊喜,短短数分钟的祝贺VCR竟然一举网罗华语歌坛所有的天王天后,连综艺教母张小燕都在VCR中现身,天字辈众好友包括王力宏、萧亚轩、陶喆、蔡依林、五月天、周杰伦,纷纷异口同声地说:“是时候了,终于等到燕姿的新专辑。”孙燕姿看到好友悄悄录的影音感动不已,但是她也笑说:“我有跟五月天邀歌,但他们很忙没理我。”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发表于 2011-3-2 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完全沒有適應這個造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2 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裙子好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2 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你天天都发新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爱燕城

GMT+8, 2024-3-28 16:57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