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查看: 4373|回复: 1

与迈克尔·杰克逊告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25 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carter1984 于 2009-8-25 12:34 编辑

本楼图片和文字引自avl.com.cn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在梦被媒体和谎言击碎前,年少时的我们,时而扭动thriller舞步,时而撩拨beat it的呐喊,又深深被heal the world感动得不行…… 他曾那样的影响着我们,直到被套上恋童癖、整过容的怪物等等怪圈,我们的年纪也渐长,他的光环在我们心中不可避免地褪色。成熟心智的人怎能崇拜一个怪物?


   有报道说“他的鼻子很像卡通人物彼得.潘”, 因为杰克逊一直都喜欢这部童话小说,他梦想自己就是彼得·潘,  所以他就建造了梦幻乐园 Neverland。在这个庄园里,他可以找到自己的童年, 喜欢像小飞侠彼得·潘一样爬上大树,不,确切的说他就是“小飞侠”,一个永远长不大的孩子。


童话世界里的彼得.潘会在没有了精灵的爱后死去,现实世界里的小飞侠在丑陋和自私充斥下如何能够生存?


听说你会回到你的“梦幻乐园”。如果在另一个世界里你找不到精灵的爱,但愿人间对你的思念可以一样让你永生!


    You are not alone, 随风飘逝的MJ,你是永远的小飞侠彼得·潘!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楼主| 发表于 2009-8-25 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arter1984 于 2009-8-25 12:51 编辑

转自sohu.com                  

                      中国新闻网:与迈克尔·杰克逊告别

中新社华盛顿七月七日电 题:与迈克尔·杰克逊告别

  中新社记者 李静

  “你与我必须约定,

  我们一起带回救星,

  有爱的地方,我就会在那里……”

  当玛丽娅·凯莉在洛杉矶的斯泰普斯中心重新演绎迈克尔·杰克逊的《我会在那里》,现场观众纷纷起立,向舞台前方那樽金色的棺木致敬。

  在那金色的棺木里,静静地躺着昔日的流行乐之王。即使不能再登上舞台,即使不能再演唱,迈克尔·杰克逊仍然吸引着全世界的目光。



  这是一场特殊的音乐会。一万多现场观众和数百万电视前收看直播的歌迷听着一首首熟悉的歌曲,一起向天王告别。

  从当红艺人玛丽娅·凯莉、约翰·梅约、珍妮弗·哈德森、亚瑟小子到传奇歌手斯蒂维·旺德、英国音乐神童沙辛,从《我会在那里》、《人类本性》、《太早离去》到《你不孤单》、《为世界疗伤》,人们以歌唱寄托哀思,用音乐为天王送行。

  这一天,在斯泰普斯,人们选择忘记迈克尔“怪”,只愿记得迈克尔“非凡”。这一天,迈克尔·杰克逊不仅是偶像、英雄、流行乐之王,还是好兄弟、好儿子、好父亲、好伙伴。

  迈克尔的女儿说,他一直是位好父亲。

  波姬·小丝哽咽着说,迈克尔会永远活在她与歌迷的心里。

  杰克逊的导师斯摩奇·罗宾逊说,迈克尔或许可以被模仿,却永远不能被复制。

  当迈克尔的家人推着舞台前方金色棺木走出斯泰普斯中心,人们留着眼泪,声嘶力竭地呼喊:“迈克尔,我爱你。”

  迈克尔·杰克逊的悼念仪式被认为是近期全球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节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全国广播公司、MTV等电视台都对这次两个多小时的悼念活动进行了全场直播。在伦敦、新德里和柏林的歌迷也实时收看了节目转播。

  一万一千多名幸运儿获得了斯泰普斯中心的入场券。而事前上网索票的歌迷超过一百六十万人。

  在纽约时代广场、哈林区、洛杉矶斯泰普斯中心外,没有获得入场券的歌迷守候在大屏幕前,戴着天王的手套,举着天王的海报,唱着那首《你不孤单》。

  “尽管我们两地分离,

  你永远在我心里

  你不会再孤单。”

  与迈克尔告别,从此人间少了一颗巨星,天堂多了一种声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爱燕城

GMT+8, 2024-3-29 02:52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